棠.

在想什么呢?忙碌的人

爱德华弗朗×你‖银月夜蔷薇

  爱德华弗朗×你(Narelle)

  青涩矛盾男星×明艳直白女星

  

  对于杰奎琳——恶人自有“恶人(女主)”磨

  又名《气走杰奎琳》或《蔷薇就一定单纯吗》

  食用必读:

  ☆背景是拍摄《宠物坟场2》,有剧情改动没看过不影响阅读

  ☆女主(你)机智有心记略微黑化(?的解救爱德华

  (不是雌竞纯纯杰奎琳作妖,如果受不了请点击左上角)

  ☆文章成分很杂:茶茶文学   一些勾人的小拉扯,你的身份会在最后日报中公开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抱歉浪费大家时间了

  “  ”语言  「  」心理   /  /电影

  字数6k7   食用愉快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|蔷薇瞄准月亮,即使迷失也是落在星辰之间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01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啪——”天空上飘着一些鲜艳细碎的彩带,与片场压抑昏暗的环境反差极大

  

  你跨出车外,导演接过你的手轻轻晃动,率先鼓掌道:“欢迎我们美丽的投资人小姐加入剧组!原谅我读不出你的中文名”

  你收回手微微颔首,开口道:“没关系的,我会取一个英文名的Hahaha”

  

  少女的声线嫩得能掐出水,可你的气质却全然不同,单枪匹马在演艺圈长大的,有着超出同龄人的成熟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小胖(电影里的杰森为了不搞混就叫小胖的)喃喃自语:“Oh,my God她真美”

  

  你被声音吸引向人群看去,目光却定格在小胖身旁的人身上:少年穿着时髦的皮夹克,三七分的褐色头发很好的衬托出清晰的下颌线,他的清冷和孤僻与此时大多欧美男星的阳光气质相反更抓人眼球

  

  「看来,电影投对了」你想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小胖察觉到你的目光顺着看过去与他猜想的一样,你在看——爱德华弗朗

  

  “她是不是喜欢你?”小胖怼怼他,语气不难听出来他有些不满

  那清冷的少年耸耸肩没有回答他

  

  

  「真可惜,还想听他的声音呢」你有一瞬的失落又很快恢复得体的笑容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你能把她让给我吗”爱德华没想到小胖会这样说,转身离开人群背台词去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02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客串的角色是校霸妹妹——安妮,一个偷偷暗恋杰夫的人物

  

  另外因为你是投资人,所以导演一直想要给你加戏,对此你表示无所谓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03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刚到剧组还没有你的戏份,整日可以用游手好闲来形容

  

  你又在夜晚偷偷溜出去,即使这是恐怖片的剧组也不带怕的

  黑沉沉的夜没有一颗星星,清冷皓白的圆月挂在纯黑的幕布上,将脚下点缀得斑驳陆离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一大片粉红在黑夜中很是突兀

  “没想到这样的地方居然还有蔷薇!”你有些惊喜地小跑过去

  

  淡粉色的蔷薇娇艳欲滴,你挑选了一个开得最艳最娇的一朵别在了耳朵上,你顺着蔷薇继续向前走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是哭声吗?你不自觉放轻了脚步走过去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爱德华坐在残破的大理石台阶上,清冷的月光洒在他身上,他只穿了一件白T恤和蓝色牛仔裤,高挺的鼻梁温柔的在侧脸投下一片忧郁的阴影,眼角和鼻尖红红的

  泪水划过脸颊,一滴透亮的泪珠砸在他的手背上……他在发光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的呼吸一窒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是月亮的孩子呢

  

  他发现了你,有些尴尬地转过头去,你从口袋掏出一条手帕走过去递给他,在爱德华旁边坐下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04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为什么跑这么远?”你打破宁静

  “你不是也在这么……”他的声音有些哑,却意外的好听

  “那你为什么要哭呢?有什么烦心事是可以告诉我的”

  

  突如其来的关心让他有些吃惊,又想是放下什么似的郑重其事地开口:“杰奎琳她不爱我了……

  “?杰奎琳是你的经纪人吗”这没头没尾的一句让你很疑惑

  “对”爱德华没有再说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试图捋一捋逻辑:“爱你?是保护的爱还是恋人之间的爱?”

  “我不清楚”这完全把爱德华难住了,“她最近总是冲我大喊大叫的,今天甚至想打我……我想逃出来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掷地有声的,你开始思考他们间的关系,“别伤心了,经纪人不代表家人不喜欢可以申请更换啊”

  “Maybe”爱德华的这一句,你彻底明白了他的难处

  

  死一样的沉默在黑夜绽开,空气凝固到无法呼吸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杰奎琳将爱德华以“爱”的名义捆绑,说不出来的压抑又仿佛是想要立刻破茧而出的感情,想要冲破却又疼得无法逃离

  

  很复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05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似乎是觉得刚才有些失礼,爱德华主动开口问道: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

  “我没有英文名,你给我取一个吗”

  

  他抬眸看看你左耳上的蔷薇和你脸颊的颜色一样,少女在微风里笑的烂漫,双眼有着连星空都不曾拥有的明亮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叫Narelle吧”

  “好听!谢谢你爱德华,允许我叫你的教名吗?”你很高兴他的心情有所改善

  “当然”如果不是周围太过昏暗,你一定可以看到他慢慢变红的耳尖

  


  一道尖利的女声打破的寂静的氛围,“爱德华——赶快回去睡觉了!”是杰奎琳,听起来有些愤怒

  

  “你和她一起住?”你对杰奎琳的印象不好

  “嗯……是这样”爱德华慢慢驼背起身

  

  “看来你异性缘挺少的”

  “什么?”

  “Nothing,Good night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的助理Mr. Elijah帮你调查到了那个聒噪的女人

  

  「杰奎琳怎么管这么多对付她还是有点手段,如果他身边出现一个同龄的有魅力的女生,是不是就不会被老女人所牵绊了」你已经有了初步想法

  

  

  「Good luck……杰奎琳」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06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正式加入拍摄了,你们在场地旁对台本,你的演技很精湛,光靠面部表情便可以体现人物经历

  

  /安妮(你)的哥哥被僵尸残忍杀害,你不相信是自己暗恋已久的人造就了悲剧/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导演称赞道:“太不错了,点睛之笔”

  你礼貌地笑一笑,“以后大家可以叫我Narelle,顺便提一嘴是爱德华帮我取的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小胖肉眼可见的慌张说:“为什么是他取?我也可以取一个的,比如……Fullmine也可以啊”

  

  你偷偷看了一眼爱德华,“Maybe,我更喜欢Narelle一点?抱歉小可爱”

  

  小胖一脸心花怒放炫耀的对爱德华说:“她叫我小可爱哎”

  爱德华无奈地摇摇头示意你继续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继续开口:“关于杰夫是否是母控,我认为可以在他身边加另一个女性,体贴又仰慕,为后面与僵尸以及自我内心的斗争更添一笔,以免结局太过于仓促到只是大火烧掉了一切,你说是吗爱德华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撑头看着他,榛果色的眸子很好看

  

  导演又一次赞赏,“Narelle小姐的想法非常好,校霸妹妹安妮会进行延伸就由你扮演吧”

  导演原本只是因为你是投资人才每次不吝啬称赞,令他没想到的你竟然对剧本的理解简直到了满分境界

  

  你瞬间看破导演的想法,客套道:“毕竟是看过剧本才投资的嘛,荣幸至极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07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小胖找到导演问:“新剧本安妮去世了吗?”

  导演一本正经的说:“没有,她会和杰夫一起离开”

  他听了很沮丧,“我还以为她会和我一起殉情”

  

  你:……要不我加钱拍片尾花絮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Narelle小姐,准备开拍了”杰奎琳来叫你了,她上下打量的眼神让你很难受

  

  

  /你的眼里蓄满泪水,看着荒草丛里哥哥血肉模糊的脸,又看看面前始终割舍不了的爱,卑微地拉住杰夫一通表白

  “杰夫,抱歉允许我这样突然,对于我哥哥所做的一切我感到很抱歉,为你带来了巨大的困扰”

  爱德华转过身来,看看被安妮死死捏住的衣角,“……没事,对于你哥哥的死我也很意外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的目光突然变得冷冽起来,不带任何情感地说:“他也算死的活该,欺负你辱骂你因为他认为你抢了他的风头,在你之前还有无数人被他霸凌”

  

  爱德华沉默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继续说:“我与他不一样,在你来的第一天我就注意到甚至是爱上了你,我目睹了我哥哥的死亡,我很矛盾……但我发现我对你的爱和仰慕是无法割舍的”

  你抬头看他,你的鼻尖红红的眼中的泪水马上就要溢出眼眶/

  

  

  「她如果在现实生活中向我表白呢」

  爱德华被自己突如其来的想法吓了一跳,他是第一次想要背叛杰奎琳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卡——”导演走下来,“休息!你们俩过来一下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08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爱德华你太僵硬了,是因为她太美了你紧张吗”导演开玩笑道

  爱德华感觉到自己的脸飞速升温,像是下了很大决心一样的说:“Do it again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/“……我很矛盾,但我发现我对你的爱和仰慕是无法割……唔”你说到一半的台词被堵在嘴里

  

  爱德华突然拉过你,印上了你的唇

  

  他的嘴唇很凉

  惊愕停留在你的脸上

  

  爱德华搂住你的腰,俯身下去又加重了这个吻/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此刻爱德华心里某处阴暗的地方逐渐碎裂崩塌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「这不是剧本内容啊?!」你内心大叫,但因为导演没喊停你也不敢动

  

  “卡——爱德华很不错,这里加一个吻戏,太棒了埃迪!你被她的一番话所触动,杰夫是一个偏激敏感缺爱的孩子,她的冷血吸引了你!”导演越说越激动,“果然和优秀的人合作学习也是突飞猛进”

  导演甚至又顺带着夸了你一把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又NG了许多次这条终于过了,你的口红已经被完全蹭掉,嘴唇烧烧的已经有些肿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感觉全身所有的血液都集中到了脸上,捂着嘴嗔怪道:“你那么用力干什么……”

  爱德华有些慌乱,他甚至抬起手想要去触碰你的嘴唇,“Sorry …… That.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导演又出没,悠悠地说:“爱德华用冰块帮Narelle消下肿,就当培养感情了”又自言自语地走去看剪辑,“天啊双向荧幕初吻太令人激动了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另外你还发现——杰奎琳脸色很差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09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冰块很凉很滑,爱德华的指尖烫到要把你的下唇灼出一个洞

  

  你偷偷看向他红透的后颈猜想他的体温

  「是36.7°吧,或者是37.0°?」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冰块很快融化,水珠顺着他的小臂滑到手肘最后拧成一股晶莹滴落下来

  

  「他好白啊……」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突然开口:“我喜欢你的泪沟……”「我在说什么啊?!」

  

  “What?”爱德华的温热的气息喷洒在你的眉间

  “Well ... I mean, I like you.”

  你突然意识到自己太过于直白且冲动了 

  「来个人把我绑架了谢谢!」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爱德华本就很红的脸又叠加了红晕

  

  他低头闷声问你:“是爱吗?”

  你赶快接道:“是爱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他在

  强调爱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用指尖轻轻点在他的左胸膛,布料和肌肤下是如鼓般的心跳

  「这里……有在变化吗?」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此时,还有两颗心发生了变化:1.小胖的心碎了 2.杰奎琳的心黑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回到剧组为你安排的卧室,你把玩着手中精致的香水瓶与助理交流

  

  “Mr. Elijah”

  “您说小姐”

  “对于她需要手段吗?”

  “Of course我的小姐”

  “钱和我的小心思顶用吗?”

  “我知道了,不会让小姐失望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「杰奎琳女士……请一定要小心点啊」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10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晚上,对面楼杰奎琳清晰的声音尖锐刺耳,这屋子隔音并不好,毕竟你的投资并没有多到把临时居住区也重新修缮

  你听着真的很烦躁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你为什么私自加吻戏?”杰奎琳大声质问爱德华

  “为了让剧情更饱满吧”爱德华低着头,明显不想理会这个暴躁的女人

  杰奎琳被他这态度狠狠气到:“你不爱我吗?”

  

  爱德华迟疑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杰奎琳很生气又不得不压下怒火哄他,她转身擦了一个很艳的口红,当着爱德华的面把自己的衬衫扣子慢慢解开

  爱德华看着她嘴上油腻腻的口红心生厌恶,大叫:“What are you doing?!我明天还要工作的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杰奎琳没有拉窗帘,她希望住在对面的你可以看到些什么并且死心

  

  正如她所希望的,你从浴室出来刚好看到杰奎琳露骨的看着爱德华

  

  

  「满足你吧,杰奎琳女士」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又在还未干透头发上挤了些洗发水,不紧不慢的挑了一个好闻的沐浴露穿着浴袍就出门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预估着时机敲门

  

  “爱德华~”少女的嗓音像泡在蜂蜜里一样甜腻,“Can you open the door——”你故意拉长尾音,心里暗笑「对不起了杰奎琳,坏了你的好事」

  

  杰奎琳大骂一句,爱德华踏着拖鞋下楼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一开门,夜晚清凉的风混合着少女的果香沐浴露涌入了爱德华的鼻腔,“怎么穿这么少,不要感冒了”

  黑缎般的头发打着卷,水滴落入浴袍深处

  爱德华不由得红了脸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的水龙头坏了,能让我在你这里洗个澡吗?”你没有故作娇羞,你认为这样冒失的举动已经在你能承受的范围之外了

  

  他不作声的点点头

  

  “谢谢你埃迪”你热切的回复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杰奎琳倚在一旁抚摸着刚才已经解开的扣子,没好气地说:“Narelle小姐的水龙头坏了不应该找后勤吗?”

  

  你笑里藏刀不再注意爱德华,“是打扰到杰奎琳夫人了吗?我和爱德华也算半个情侣了吧”你不动声色的加重了夫人二字

  

  你看着她毫不掩饰的大白眼继续补充:“另外,你的口红有点显老气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11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和爱德华越来越有默契,不管是拍戏还是生活中,他都能很轻易地预料你的反应

  杰奎琳并没有停止作妖,动不动来插一脚试图打断你们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埃迪套件衣服吧……”

  “弗朗这里有饼干,想吃一点吗?”

  “休息一下吗爱德华”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在她第六次无缘无故让他喝水后,爱德华终于忍不住大发脾气:“不要再打断我们的工作了,不管你是有意还是无意,我只是你手下的艺人,不是你的儿子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杰奎琳被他的反应吓到了,似乎是第一次看到爱德华这样对她说话

  你默不作声,指尖摩挲着剧本的纸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仿佛看到爱德华从泥潭中慢慢脱身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这一幕同样也被导演收在眼底,你赌他不会坐视不管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12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这是《宠物坟场2》的最后一场戏,你和爱德华坐在化妆间等待导演安排

  导演来了找的却是杰奎琳,她很快又生气的回来了

  

  你大概可以猜到谈话内容:无非就是不要打扰演员生活和工作或者培养感情什么的,最后再加上一句恶狠狠的警告,比如剧情因为你而效果不好影响票房你可兜不起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「下一秒她大概率会接到电话,毕竟Mr. Elijah办事向来稳妥」你在心里猜测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不出所料,没一会她的电话响了,平日里聒噪的铃声今日一听居然意外的悦耳

  回来时她更气愤了,开始收拾东西

  

  在跨出化妆间的前一秒说了句:“Thank you Miss. Narelle ”

  

  你在镜子里向她抬抬手,笑的有些戏谑

  「是致敬吗?那可真是喜闻乐见了」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爱德华有些疑惑“What's the matter?”

  “不清楚,不过我猜你大概率会换经纪人”你一本正经的回答

  

  他想起身,但最终还是没有付出行动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的助理Mr. Elijah此时进来向你们微微点头,“爱德华先生您好,我是Narelle小姐的助理,目前会同时照顾你们二人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的,麻烦了”爱德华的声音很冷,听不出任何情绪

  你偏头看他,“怎么这样一副患得患失的样子?”

  “杰奎琳走了我还会被爱吧……”他是疑问还是肯定你摸不清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Of course,你很红也很有魅力”

  “如果抛弃一切功成名就呢?会有人吗?”

  “Yes!”你回答的很肯定

  “Who?”  “Me……”你率先抢答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12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转移话题道:“哪个口红适合我?”

  爱德华拿起你手心中多到包不住的口红,左看右看挑出一个

  

  你看了看色号:蔷薇粉,“和我的名字很配呢”

  他笑了笑揽过你在眉心落下一个湿热的吻,“确实”

  

  “要帮我涂上吗?”你询问

  “Ok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细密的唇刷勾勒出你的唇线,你清楚的看到爱德华咽下口水,略尖的喉结上下滚动,你突然有点想用手去触摸可还是忍住了

  

  “好了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照向镜子,这个颜色涂上确实漂亮的不像话,唇珠被勾勒的圆润水嫩

  他怎么这么熟练?

  

  “以后只为我涂口红好吗?”

  “当然”爱德华按住你的嘴角,“只为你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他像一个在冰水里泡了很久的孩子,在溺亡的瞬间努力抓住“爱”

  

  他希望爱可以拯救他所有不好的经历,从前的“爱”是杰奎琳给的,现在换成你了,你的这份爱——不需要他敏感多疑无时无刻都在猜测,不需要花费精力时间变得患得患失,不需要以肉体和钱财作为筹码

  

  你希望他开心健康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13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爱德华突然按住你的肩膀,他的力量有些大你动不了,“看着我的眼睛,像什么?”

  

  “Emm……我想是热可可”

  

  “看到了吗?热可可正蒸腾着我对你的爱意”

  

  “Hey!你哪里学的这些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My moon boy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14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电影的高潮

  

  

  /爱德华与僵尸搏斗着,力量悬殊他被压在地上难以翻身,你把斧头踢到他手边后扶起了他的父亲

  

  他用斧头奋力劈开被紧锁的门,逃离了这个正被大火吞噬的屋子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们坐在车上,爱德华紧紧握住你的手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你会永远爱我吗?”

  “会的……永远”/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15

  

  

  《宠物坟场2》杀青!你们在剧组准备的大蛋糕前留下合影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爱德华在按下快门的瞬间吻住了你,导演接过相机查看照片发现了他的小心思

  

  导演开玩笑道:“再来一张吧,爱德华你把Narelle小姐挡住了”

  是周围人的哄笑声,当然还有清晰的小胖那已经碎成渣的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又一张照片,他用力的握住你的手,就像杰夫紧紧握住安妮,这张照片上,爱德华的嘴角蹭上了一些口红——蔷薇粉

  拍完照你拽住爱德华的领带,他俯身下来看着你

  

  “你说我的口红会大卖吗?”

  “What?”

  你把他唇角的口红擦下来展示给他看,“因为你代言了呢”

  “Haha,为什么不是你代言呢”

  “因为你比我帅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导演把两张照片都发了出去,“啧啧啧……俊男靓女啊,媒体们会感谢我的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16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第二日波斯顿日报头条

  

  

  Narelle和爱德华弗朗因戏生情-《宠物坟场2》杀青照两人大秀恩爱,公开恋爱


  我们先来了解一下Narelle小姐,中文名未公布,华裔演员,Herbert娱乐公司的董事长千金,不靠背景自己在演艺圈摸爬滚打,曾拒绝好莱坞的邀请,代表作有……

  这次Narelle投资并突然现身《宠物坟场2》是大家都未预料到的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另外现在我们所叫的Narelle小姐的名字,正是爱德华弗朗所取,看来二人早已心意相通

  

  他们的恋爱有多少少男少女为之心碎,最后还是祝福二人事业有成百年好合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|蔷薇瞄准月亮,即使迷失也是落在星辰之间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END—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注:

  1.小胖--指《宠物坟场2》中的杰森,因文中人名太多简称“小胖”无恶意 (跪(杰森!对不起!!

  2.女主(你)没有中文名怕不好代入,Narelle有蔷薇和野心的寓意

  3.Herbert娱乐公司为虚拟私设

  4.同时描写电影和现实,二者有相呼应的细节

  5.如果有人物拿捏不好的地方请见谅

  6.改动原电影内容为剧情必要以过渡感情线

  7.剧情全原创不存在撞梗,如有雷同纯属巧合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点击阅读 爱德华弗朗乙女‖月亮  玫瑰和顶峰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救命,这是我写过最长的一篇短打了😭

  一爱上爱德华就为爱发电

  激情码文3小时了就是说

  人帅  圈冷  文少

  随便写一篇短打练练手,以后会多更爱德华乙女 

评论(17)

热度(322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